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墨西哥国会代表团访华暨第二届中墨议会对话论坛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5月15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会见代表团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会见代表团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会见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讯 5月6日至12日,应全国人大中墨友好小组的邀请,以墨西哥国会参议院副议长弗朗西斯科•阿罗约(Francisco Arroyo Vieyra)为团长的墨西哥国会代表团一行12人访华,并出席第二届中墨议会对话论坛。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斯林会见代表团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斯林主持第二届中墨议会对话论坛

5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中墨友好小组组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斯林在人民大会堂主持了第二届中墨议会对话论坛并代表中方作主旨发言和欢迎宴会。双方就中墨关系、议会交往、经贸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迟万春、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崔俊慧、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张富生、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许健民、全国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杨永茂等参加。同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会见并宴请了该代表团。在京期间,全国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和商务部、国家能源局负责人分别会见了该代表团。(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