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法国国民议会代表团访华暨中法议会(国民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举行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10月31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会见代表团

中法议会(国民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

外事委员会南振中副主任委员会见代表团

外事委员会南振中副主任委员会见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讯 10月18日至21日,应全国人大中法议会委员会的邀请,法国国民议会法中友好小组主席、法中议会委员会法方主席米歇尔•埃尔比永(Michel Herbillon)率法国国民议会代表团一行5人访华。

    10月18日下午,中法议会(国民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在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法友好小组组长、中法议会交流机制中方主席南振中主持了工作会谈并作主旨发言。双方就社会保障、核能安全合作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吴启迪,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郑功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吕薇,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杨庚宇、赵志祥等参加了工作会谈。10月19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会见了该代表团。在京期间,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会见了该代表团。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上海市和苏州市。外事委员会南振中副主任委员全程陪同。(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