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李肇星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美并出席中美议会(参院)会议机制第六次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8-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美议会(参院)会议机制第六次会议

中美议会(参院)会议机制第六次会议

    中国人大网讯 7月10日至16日,以全国人大中美议会(参院)会议机制中方常务副主席、中美议会交流小组组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肇星为团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金矛、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孟伟为团员的全国人大代表团(分团)一行7人,赴美国访问并陪同同期访美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出席中美议会(参院)会议机制第六次会议。

    7月12日,中国全国人大与美国参议院会议机制第六次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参院大楼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美议会(参院)会议机制中方主席路甬祥和美方主席默里参议员共同主持会议。双方就中美关系、议会交往、台湾问题、涉藏问题,以及贸易、能源环境等领域合作和有关国际地区问题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商定,机制第七次会议将于2012年在中国举行。中方李肇星、彭小枫、马文普、刘水生、金矛、孟伟、厉志海,驻美大使张业遂和公使邓洪波等出席;美方钱布利斯、代理临时参议长井上健、默克利、艾萨克森、贝格奇、德宾、舒默、贝内特、孔斯等10位参议员参加。除美国华盛顿外,该代表团(分团)还访问了美国纽约和洛杉矶。(外事委供稿)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8-10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李肇星出席南方中心董事会
李肇星会见国防大学防务学院负责人
李肇星率中俄议会合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工作组赴俄罗斯访问
李肇星会见韩国新任驻华大使
李肇星会见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
李肇星会见美籍华人陈香梅女士
李肇星会见出席“全球广告主周”活动的中外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