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8-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张亚仙摄)

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 (张亚仙摄)

    中国人大网讯 7月17日至21日,应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邀请,韩国国会副议长郑义和率韩国国会代表团访华并出席全国人大与韩国国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

    7月21日上午,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机制中方主席陈至立与韩国国会副议长、机制韩方主席郑义和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双方作主旨发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制中方常务副主席、全国人大中韩友好小组组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曹卫洲与韩国国会大国家党议员、机制韩方秘书长具相灿分别主持了两个阶段的会谈并作总结发言。双方就中韩双边关系、议会交往、立法工作、经贸合作、能源环保、人文交流以及共同关心的地区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信春鹰、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李卫、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马力、外事委员会委员高之国、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杨庚宇与韩方议员禹润根、李钟九、赵承洙、崔宰诚、朴英娥、洪政旭等出席了会议。除北京外,该代表团还访问了四川成都,考察了向峨乡鹿池村灾后重建新社区,参观了都江堰水利工程、武侯祠、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和四川博物院等地。(外事委供稿)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8月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曹卫洲率全国人大中韩友好小组代表团访问韩国
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
陈至立出席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会议
陈至立出席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
中韩版权专家:对互联网侵权采取强制措施是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