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意大利参、众两院各国议会联盟意中关系小组议员团访华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6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主持与该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和欢迎宴会(张亚仙摄)

12月6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主持与该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和欢迎宴会(张亚仙摄)

    中国人大网讯 2010年12月5日至10日,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邀请,由巴尔比主席率领的意大利参、众两院各国议会联盟意中关系小组议员团一行5人来华访问。

    12月6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主持了与该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和欢迎宴会。在京期间,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中联部部长助理贺钧和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孙永福分别会见。在会谈和会见中,双方主要就中意关系、议会交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二五”规划等坦诚地交换了意见。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广西桂林。(外事委供稿)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12-17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马文普率全国人大代表团出席亚洲议会大会第五届年会
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丹麦新任驻华大使裴德盛
外事委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黎巴嫩未来阵线总书记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智利国会图书馆亚太计划主任
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爱沙尼亚议会经济委员会代表团
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日本青年代表团
全国人大外事委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塞舌尔国民议会外委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