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访华暨中欧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三十次会议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乌云其木格会见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张亚仙摄)

乌云其木格会见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张亚仙摄)

中欧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三十次会议,查培新主持工作会谈(张亚仙摄)

查培新会见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张亚仙摄)

    中国人大网讯 2010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团长克雷森佐•利凡里尼(Crescnzio RIVELLINI)率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一行31人访华。

    11月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会见了该代表团。11月1日至2日,中欧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三十次会议先后举行了第一、二阶段会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欧议会交流机制中方主席、全国人大中欧议会关系小组组长查培新主持了工作会谈并举行了欢迎宴会。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斯喜、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范方平、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吕薇、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吴启迪、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江亦曼、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杨庚宇、孟伟、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张晓山参加了工作会谈。在京期间,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倪健民、中联部副部长刘结一、外交部欧洲司负责人先后会见了代表团。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湖北省武汉市和四川省成都市。(外事委供稿)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11-17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乌云其木格会见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
乌云其木格与意大利总统出席中意建交40周年招待会
乌云其木格会见巴哈马参众议长
乌云其木格:大力推进农业发展方式
乌云其木格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乌云其木格:贯彻农技推广法及种子法深化农技推广体系改革
乌云其木格率执法检查组到浙江检查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
乌云其木格副委员长在第二联组会上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