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外委会代表团访华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会见该代表团(张亚仙摄)

10月25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主持与该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张亚仙摄)

中国人大网讯 2010年10月22日至11月1日,以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外委会主席弗郎西斯科•查孔•冈萨雷斯(Francisco Chacon Gonzales)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11人访华。

10月25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在人民大会堂主持了与该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和欢迎宴会,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金矛、姜吉初、高之国参加;同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会见了该代表团。在京期间,外交部李金章副部长、商务部国际司负责人会见了该代表团。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湖北省宜昌、武汉,江苏省南通、苏州和上海市,并参加了上海世博会哥斯达黎加国家馆日活动。(外事委供稿)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11-01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外事委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黎巴嫩未来阵线总书记
外事委员会听取有关部门情况介绍
路甬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
路甬祥会见美国客人
路甬祥会见美国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