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爱沙尼亚议会经济委员会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9-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96上午,全国人大中爱友好小组组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应约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爱沙尼亚议会第一副议长、议会爱中友好小组成员凯特·潘杜斯女士率领的爱沙尼亚议会经济委员会代表团。该代表团是应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邀请来华访问的。(全国人大外事委供稿)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爱沙尼亚议会经济委员会代表团(图一)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爱沙尼亚议会经济委员会代表团(图二)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爱沙尼亚议会经济委员会代表团(图三)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爱沙尼亚议会经济委员会代表团(图四)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09月26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外事委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塞舌尔国民议会外委会主席
全国人大外事委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芬兰议会芬中友好小组主席
全国人大外事委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广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
全国人大外事委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古巴驻华使馆临时代办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德国联邦议院代表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法国社会党代表团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刚果(金)国民议会代表团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会见塞尔维亚驻华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