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8-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812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李肇星主任委员主持。

    会议审议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制止核恐怖主义行为国际公约>的议案》。会议认为,批准该条约符合我国的利益和实际需要,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出批准的决定。

    外交部条法司对该国际条约议案作了补充说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放射化学研究所也作了专业解释,并回答了委员会组成人员提出的问题。

    郑斯林、卢钟鹤、姜福堂、刘镇武、查培新副主任委员,江亦曼、李义虎、杨慧珠、张富生、金予、徐根初委员出席了会议。(全国人大外事委供稿)

外事委举行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

议案说明人作补充说明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08月13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外事委到呼伦贝尔市调研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调研组在内蒙古调研
外事委听取外交部情况介绍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李肇星主任委员会见乌克兰外长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办事机构为援藏干部张雷送行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文普副主任委员会见德国联邦议院代表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赴吉林省进行立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