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图片报道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福堂访问摩洛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9年6月1日至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福堂率团访问摩洛哥。 

 

姜福堂副主任委员会见拉迪众议长

  6月2日,摩洛哥众议长拉迪在众议院会见姜福堂副主任委员一行。拉迪欢迎姜福堂副主任委员率团访摩。他说,中国是摩洛哥的好朋友。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顺利发展,双方各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摩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同中方加强政府部门、议会、经济界等之间的交流合作,让摩中关系更具活力。  

  姜福堂副主任委员感谢拉迪会见,积极评价双边关系,强调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摩众议院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与合作,推动中摩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姜福堂副主任委员会见乌兹尼国务秘书

  同日,姜福堂副主任委员还会见了摩外交与合作部国务秘书乌兹尼,并同摩众议院外事、国防和伊斯兰事务委员会主席布埃达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双边政治关系、经贸合作以及中东等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姜福堂副主任委员同布埃达主席会谈

  当日中午,摩众议长拉迪宴请姜福堂副主任委员一行,摩外交与合作部国务秘书阿海尔巴什,众议院外事、国防和伊斯兰事务委员会主席布埃达等出席。  

  驻摩使馆临时代办李津津参加了上述活动。 

     (驻摩洛哥使馆供稿)

  来源: 外交部网站 2010-06-04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曹卫洲谈吴邦国出席世界议长大会并访问摩洛哥成果
摩洛哥首相会见杨洁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