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

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扩展核心小组访华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5月24日至30日,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团长克雷森佐•利凡里尼(Crescnzio RIVELLINI)率扩展核心小组一行22人访华。在沪期间,该代表团先后参观了上海意华食品厂、华为公司上海(浦东)研发中心、西门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联想电脑生产厂,拜会了上海海关、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上海金融服务办公室,5月28日,代表团与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座谈。5月27日、29日代表团还观摩了上海世博会。5月25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姚明宝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29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查培新会见了代表团。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6-3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在福建进行立法调研
全国人大外事委到厦门调研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召开立法座谈会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李肇星主任委员会见法国外长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郑斯林副主任委员会见德国议员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全体会议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日本和澳大利亚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会见塞尔维亚驻华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