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年第一期全国人大代表专题研讨班在哈尔滨举办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7月11日 08:44:38

    中国人大网讯 7月3日至7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第一期全国人大代表专题研讨班。来自河北、山西、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重庆、陕西、宁夏、解放军等14个选举单位的约180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古小玉主持开班式并讲话,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世英在开班式上致辞。研讨班从总体思路、经贸合作、外交工作、金融支持、历史逻辑等多个角度,讲解了“一带一路”共建的愿景与行动,并请黑龙江省政府领导介绍本省“一带一路”建设的有关情况,同时还安排了互动交流和大会交流。研讨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厉行勤俭节约,树立了良好学风。(刘远/文 苏东洋/摄影)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