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年全国人大代表交通运输专题研讨班在深圳举办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0月21日

中国人大网讯 10月13日至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深圳举办了全国人大代表交通运输专题研讨班。研讨班组织提过相关议案建议或具有相关领域工作背景的代表,在听取专题报告和现场教学的基础上,对交通运输问题展开深入研讨。来自河北、山西、吉林、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16个选举单位的近120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研讨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古小玉主持开班式并在闭幕会上作总结讲话。研讨班围绕交通运输专题,请交通运输部、国家民航局负责同志,及公路养护技术、水运科学研究、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方面的专家作报告。

研讨班采取专题报告、课堂互动、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和大会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代表学习研讨热情很高。通过学习研讨,代表们提高了对加强交通运输业发展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强了与有关国家机关的联系,对促进交通运输业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培训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