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年第三期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在京举行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7月28日

    中国人大网讯 7月20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北京举办2015年第三期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来自山西、黑龙江、广东的360多名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20日上午,学习班举行开班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古小玉主持,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郭振华出席。

    学习班紧密结合中央18号文件精神和地方人大工作,安排了7个辅导报告,内容包括: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学习贯彻选举法,地方组织法和地方人大工作,做好人大监督工作、代表工作,依法加强和改进预决算审查监督,人大议案建议制度等。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23日上午,古小玉副秘书长作学习班总结。

    2012年以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共举办了6期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和7期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完成了一轮对省、市、县三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的集中培训。(培训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