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4年第一期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在京举办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6月4日

中国人大网讯 5月25日至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京举办了2014年第一期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来自北京、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浙江、福建、湖北、广西、云南、甘肃、新疆、解放军共13个选举单位的260名全国人大代表和地方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根据全国人大代表系统学习培训制度的要求,从今年起,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由初任学习、履职学习转入专题学习阶段。

25日上午,学习班举行开班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并就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作用作重要讲话。开班式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万宾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晔晖出席。

学习班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创新驱动、现代信息科技的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改革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安排五次专题报告。同时,为了增强学习效果,还安排了与主讲人对话交流和分组讨论。28日上午,学习班进行大会交流和学习总结,9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结合所学专题内容和自身的履职实践发言。何晔晖副秘书长作学习班总结。(全国人大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