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对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08月07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副委员长李建国、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等领导同志对全国人大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亲自审阅《全国人大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作出重要批示。张德江委员长628批示:“认真组织,务求实效。”李建国副委员长627批示:“拟同意王晨同志意见,请德江同志审示。”王晨副委员长兼秘书长626在王万宾同志的呈报件上批示:“报请建国同志审示。拟同意实施方案。机关党组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扎扎实实搞好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王万宾625在呈报机关实施方案的请示件上批示:“报请王晨副委员长,云耀组长、淑兰副组长审示。征求意见稿送机关党组成员和各单位征求意见。在常委会领导和中央督导组审批同意后,召开机关党组会议正式讨论决定。”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