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曹卫洲副秘书长率团访问韩国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07-25

曹卫洲副秘书长会见韩国国会副议长郑义和

曹卫洲副秘书长会见韩国国会前议长金炯旿并出席其举行的午餐会

全国人大中韩友好小组代表团与韩国国会韩中议员外交协议会代表团举行工作会谈

    中国人大网讯 应韩国国会韩中议员外交协议会会长金武星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外事委员会委员、中韩友好小组组长曹卫洲率全国人大中韩友好小组代表团于2011年7月7日至10日访问韩国,出席友好交流活动。代表团成员有: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李卫、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马力、全国人大外事委委员杨慧珠。

    访韩期间,代表团会见了韩国国会副议长、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韩方主席郑义和;会见了韩国国会前议长金炯旿并出席其举行的午餐会;与韩中议员外交协议会代表团举行了工作会谈。韩国国会议员金武星、李秉锡、具相灿、权永吉、林荣镐、朴振、金世渊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外事局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