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情系舟曲踊跃捐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8-20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甘肃舟曲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灾情无时不牵动着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关心和对抢险救灾工作的支持,全国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踊跃向灾区捐款。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机关党组成员和部级领导干部带头捐款。截止到8月20日,共捐款479,777元,参加捐款人数达3743人。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全国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英雄的甘肃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情,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