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刘振伟率队到石狮开展农村金融立法等有关工作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4-11-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一行,到石狮开展农村金融立法和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有关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祥芝镇莲坂村郎坤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永宁镇下宅村海阔天空休闲农业有限公司、民生银行海洋产业金融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农业项目融资、土地承包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石狮的农村金融服务和农村土地承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引导鼓励金融机构吃透涉农政策,开展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重点的调研工作,全面了解现代农业需求,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为农村金融创新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要大力宣传《农村土地承包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流转土地增收致富的典型,让农民了解政策,加快农村土地流转。

  来源: 福建人大网 2014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