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农委到陕西就种子法修改进行专题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2-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陕西日报讯 (通讯员 陈文劳 记者 耿薇)11月23日至27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带领调研组,就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在陕西省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与陕西省相关部门专家座谈,并深入汉中市城固县合丰村、扶贫移民搬迁工程现场和果树种苗生产经营企业,广泛征求了果农、乡村干部和群众对《种子法》的修改意见。

    刘振伟对陕西省实施《种子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陕西省种子管理体系得到健全,种子生产经营体系发展迅速,种子推广体系初见成效,种子市场监管得到加强,品种管理得到完善。他对陕西各级农业干部、农村群众和种子管理部门专家对修改《种子法》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予以赞赏,并表示调研组将吸收各方面意见,使《种子法》修订更加符合管理实际和农业现代化要求。

    调研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洪武、朱静芝、李晓东看望了刘振伟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2013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农委到四川就种子法修改和扶贫开发进行调研
农委到四川调研种子法修改和扶贫开发情况
农委到广西调研农业利用外资情况
农委到安徽调研农村金融改革发展情况
农委调研组赴中国气象局考察指导工作
农委调研组调研荆州分蓄洪区农田水利建设
农委赴黑龙江就修改森林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