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农委到安徽调研农村金融改革发展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4-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9日至13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金山率调研组,就农村金融改革发展情况来皖调研。 9日,调研组在肥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陈树隆作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主持座谈会。

    陈树隆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金融工作,深入推进农村金融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加强农村金融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金融对“三农”和县域经济的支撑作用不断增强。我们要以这次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来皖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推动我省农村金融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促进安徽农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省农村金融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徽省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工作运行良好、形势喜人,取得的成绩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农村金融改革创新的工作做法令人很受启发,希望在接下来的基层调研中体验这些成功经验。

    调研组在皖期间,将深入宣城、池州等地实地考察调研。(记者 高城)

  来源: 安徽日报 2013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农委调研组赴中国气象局考察指导工作
农委调研组调研荆州分蓄洪区农田水利建设
农委赴黑龙江就修改森林法调研
农委就种子法实施及扶贫立法到青调研
农委在宁调研种子法实施和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情况
农委到内蒙古调研气象法贯彻实施有关情况
农委调研组到修水县调研侧记
农委到湘就修改森林法听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