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农委调研组调研荆州分蓄洪区农田水利建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0-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通讯员黄远春、徐明江)15日至16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率领调研组,到我省专题调研荆州分蓄洪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中伟、李乾元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省政府、荆州市、公安县和洪湖市关于分蓄洪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与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公安县二圣寺电灌站、崇湖柳口闸、荆江分蓄洪区总排河等,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荆州分蓄洪区是长江防洪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国以来,湖北省委、省政府和荆州市高度重视荆州分蓄洪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当前分蓄洪区的建设与发展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要在深入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科学定位、科学决策、科学规划,同时采取特殊的政策措施,支持分蓄洪区继续加强农田水利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解决分蓄洪区的民生问题。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凡陪同调研,副省长赵斌参加了汇报会。

  来源: 湖北日报 2012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农委赴黑龙江就修改森林法调研
农委就种子法实施及扶贫立法到青调研
农委在宁调研种子法实施和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情况
农委到内蒙古调研气象法贯彻实施有关情况
农委调研组到修水县调研侧记
农委到湘就修改森林法听取意见和建议
农委到赣调研农民增收、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
农委到九江市调研农民增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