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李乾元率队到常德调研森林法修改问题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6-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30日至31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乾元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常就《森林法》的修改问题进行调研考察。省林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胡长清,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主任委员胡正扬,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朱远红,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成林,副市长朱晓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桃花源风景区、高湾木材检查站、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石门夹山寺等地。在高湾木材检查站视察时,调研组听取了桃源县结合木材运输管理工作实际,就修改《森林法》提出的“将《森林法》更名为《林业法》或《林业保护与发展法》,拓展其调整、适用范围”、“在新《森林法》中明确赋予木材检查站巡查职能”、“在新《森林法》中单独明确活立木采挖、运输、移植管理的相关规定”等7条建议。

    李乾元表示,此次来常深切感受到常德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喜人发展势头,调研组将认真总结大家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将其吸纳到调研成果中去。

  来源: 常德市政府网 2012年06月0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李乾元:大力推广高新技术运用 把节能作为一项战略
李乾元率调研组到布尔津林场开展森林法修改调研
李乾元:解决食品安全要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
李乾元:鼓励大学生入伍必须让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李乾元委员建议提高融资待遇 发展中小企业
李乾元:界定好保密范围 促进国家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