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农委到赣调研农民增收、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5-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西日报讯 (记者魏星)5月19日至24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赣,就农民增收、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农村文化建设等进行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张中伟,全国人大农委委员马昌裔、苟天林等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陪同调研并出席有关座谈会。

    2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南昌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全省农民人均现金收入1968元,同比增加244.6元,增长14.2%。截至4月底,全省77个试点县参加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人数1044.9万人,发放养老金26.13亿元。全省已建成乡镇综合文化站1092个,完成17605个村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设任务,建成并投入使用农家书屋11835家。

    在赣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九江、景德镇、上饶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 江西日报 2012年05月2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农委到九江市调研农民增收问题
农委在南宁召开调研座谈会
农委到四川广安调研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农委到许昌市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
农委到平顶山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
农委调研组到郑调研现代农业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