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王云龙带队到晋考察绿化造林工作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5-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山西日报讯5月16日至18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带队的全国人大绿化造林调研组在大同、朔州考察。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李殿仁、梁衡、张晓山,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宗非,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室主任周晓东等参加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亮,副省长郭迎光等陪同考察。郭迎光在座谈中介绍了我省造林绿化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省、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云龙指出,山西造林绿化工作成效显著,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今后要进一步坚持不懈地抓好造林绿化工作,要选择适合苗木进行栽植,切实提高造林绿化的实际效果。要把造林绿化工作与挖掘当地的历史文化资源结合起来,促进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 (赵志成 郝 军)

  来源: 山西日报 2012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王云龙:重视粮食主产区农田水利建设
王云龙率检查组到鲁检查农村土地承包法贯彻实施情况
王云龙率队调研雨润哈生鲜公司
王云龙率调研组到黑龙江就粮食立法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王云龙率调研组到苏州调研现代农业
王云龙:带着对农民深厚的感情做事
王云龙:加快改善农村医疗卫生条件有什么主要措施,特别是在加大财政的投入和提高保障水平上有什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