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刘振伟一行到渭视察渭河综合治理北大堤工程等建设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9-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振伟一行来渭,视察了渭河综合治理北大堤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市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延寿、市人大主任雷孟斌、市长徐新荣等陪同。

  今年才完成主体建设工程任务的渭河综合治理北大堤工程近日经受了一次大洪水的严峻考验。在这里,刘振伟一行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资金来源等情况,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渭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效果图,称赞工程规划非常好,对解决渭河水患、保护沿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市中心医院新院区是我市的重大民生工程,投资4.5亿元。来到项目建设工地,刘振伟一行进入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的医院大楼内,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希望工程建设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让群众尽早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在渭南高新中学,刘振伟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容校貌及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当听到该学校各项设施先进、师资力量强、生源充足等情况后,刘振伟非常高兴,他盛赞该学校是一所大有希望的新中学,并希望学校领导及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管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当天,刘振伟一行还视察了市体育中心、中联重科等重点项目,并到市人大机关进行了视察调研。

  来源: 渭南新闻网 2011年09月2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刘振伟建议对拟列入立法规划、计划的修法项目事先组织评估
刘振伟:一定要把农村消防工作提上重要日程
刘振伟:狠抓源头监管 严格市场准入关
刘振伟一行到河北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
刘振伟:需提高对公益生态林的补偿标准
刘振伟:尽快出台优惠政策鼓励社会资本开办医疗机构
刘振伟:实现节能目标必须整体设计,协调联动,标本兼治
刘振伟一行到中种公司调研
刘振伟:明责确权 加强经费保障 促进农业技术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