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李乾元率调研组到布尔津林场开展森林法修改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8-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做好《森林法》修改工作,8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李乾元一行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磊、地区行署副专员赵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布尔津林场开展调研,听取实施森林法遇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

  在布尔津林场召开的森林法修改调研座谈会上,阿山林管局纪检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元领汇报了阿山林业的发展情况和实施森林法遇到的问题,李乾元委员听取汇报后,对阿山林管局《森林法》贯彻和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阿山林管局各族干部职工为保护森林资源,发展林业产业,维护生态安全,巩固天然林保护工程成果等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尤其是在强化林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职工素质,利用资源优势发展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各族干部职工充分发扬阿山林管局精神,在敬业创新、科学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林业发展后劲。在发挥林业三大效益的基础上要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林业的经济效益,做大做强林业产业,确保阿山林业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 阿尔泰新闻网 2011-08-15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李乾元:解决食品安全要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
李乾元委员在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分组会上发言
李乾元:鼓励大学生入伍必须让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李乾元:加大对林业特别是公益林的财政支持力度
李乾元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
李乾元:应建立完善国家各行业节能标准体系
李乾元:应立法惩治网络犯罪
李乾元:应将惩治网络犯罪列入刑法修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