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王云龙率队调研雨润哈生鲜公司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7-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一行,在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福、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斌、双城市委副书记、市长逯景隆、人大副主任丁桂兰、副市长文立恒的陪同下到雨润哈生鲜公司参观调研。

  王云龙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雨润哈生鲜公司生猪屠宰生产线,并对公司的年产量、销售量以及猪源、肉检等都进行询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及经济发展情况。参观后,来访领导均对雨润哈生鲜公司的发展给予肯定。

  雨润哈生鲜公司相关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一定安全生产,让百姓吃到放心肉,不会辜负政府对我们的支持,以及消费者对我们的期望,努力做最受信任的食品企业。

  据了解,雨润近年来发展迅猛,并一举成为肉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雨润的发展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

  来源: 中国网 2011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王云龙率调研组到黑龙江就粮食立法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王云龙在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分组会上发言
王云龙:建议加快修改森林法
王云龙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
王云龙率调研组到苏州调研现代农业
王云龙:加快改善农村医疗卫生条件有什么主要措施,特别是在加大财政的投入和提高保障水平上有什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