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刘振伟一行到河北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5-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同志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调研组一行6人,于2011年4月26日来我省就《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李广恩,省政府农工办副主任刘立明,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永宽等省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省政府农工办、廊坊市政府和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情况的汇报,与省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到三河市富荣葡萄专业合作社、大厂回族自治县洼子村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吴辛庄村养猪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和相关扶持政策落实等情况。

  全国人大调研组对我省贯彻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贯彻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健康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农工委)

全国人大常委会《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调研座谈会现场

李广恩同志主持汇报座谈会

刘振伟副主任委员与合作社负责人交流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李殿仁查看合作社资料

视察合作社瓜菜温室大棚现场

  来源: 河北人大网  2011-05-03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农委就到大厂县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情况
沁阳市人大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
新沂市人大检查《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情况
漳州市人大关注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贯彻实施情况
上海市人大《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组召开座谈会
安徽:朱先发出席实施省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启动式
上海人大常委会到松江区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
顺昌县人大听取和审议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报告
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