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农委主任委员王云龙到宜兴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3-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昨天,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来宜,就我市发展现代农业、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我市领导周中平、杨亚君等陪同调研。

王云龙一行先后到阳羡茶产业园、江苏省无锡太湖外向型农业示范区进行调研,对我市发展现代农业、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近年来,我市紧扣“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现代农业建设要求,科学制订发展规划,整合挖掘优势资源,引导社会资本投入,加强政产学研联合,加快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生产农业向市场农业转变,有效提升了现代农业的区域化、集约化、设施化和科技化水平。目前,全市高效农业、设施农业面积分别达44.3万亩和7.7万亩,规模农业经营面积达70多万亩,占耕地总面积的70%左右,并建成52个以设施农业、感知农业、生态农业、循环农业代表的无锡市级以上农业园区。

  来源: 宜兴日报 2011-03-25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农委王云龙一行到江西调研集体林权改革工作
王云龙:加快改善农村医疗卫生条件有什么主要措施,特别是在加大财政的投入和提高保障水平上有什么考虑?
王云龙作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报告
王云龙:农业技术推广法执法检查达到预期效果
王云龙:车船税法草案体现了公平收税
王云龙率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在晋城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