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全国人大调研组在唐山调研新农村建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王雪峰陈国鹰看望调研组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12月14日至16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为首的全国人大调研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李广恩的陪同下来我市,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委书记王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耀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市委农工委书记王久宗,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绍慧看望或陪同调研。

  在唐期间,王云龙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农田水利建设情况的汇报,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并深入乐亭、滦南、曹妃甸工业区,围绕新民居建设和设施农业、农业产业化等进行实地调研。

  王云龙对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唐山市委、市政府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中,全面体现了“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体要求,思路清晰,提早谋划、起点高,统筹推进城镇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社会保障向农村覆盖等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城乡统筹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三农”投入,把农村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总结经验,努力实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2010-12-16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四川遂宁市人大:倾情服务新农村建设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到邮视察新农村建设工作
余合泉调研真人桥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当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新农村建设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新农村建设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座谈会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黄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调研新农村建设
龙海市人大代表视察新农村建设情况
定陶县人大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