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农委考察杭集镇劳动力市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1-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扬州网讯(韩宣 戴燕)1月14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孙文盛、尹成杰副主任委员、蔡昉委员在省人大、省人社厅和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邗江区就进行农民工问题调研,调研组视察了杭集镇劳动力市场,参观了杭集工业园区和园区企业职工宿舍楼。

    邗江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全程参与了调研,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在农民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今后的主要措施,调研组对邗江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扩大农民工社保覆盖面、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强化农民工公共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加大基层劳动力市场建设,做好农民工的就业培训、创业扶持、权益保护等工作,努力解决农民工问题。

  来源: 扬州网 2010年01月1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农委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座谈会召开
农委到陕西开展畜牧法执法检查和农田水利专题调研
农委调研组到湖北襄樊调研
孙文盛率农委调研组到湖南湘西州调研
农委到青岛调研农村社保体系建设
王云龙率农委调研组到山东日照调研农村社保体系建设情况
农委调研组到天津北辰调研农村社会保障情况
农委就农村社保情况到天津调研
农委就农村社保情况到天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