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农委调研组到湖北襄樊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5-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2日,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为组长的全国人大专题调研组抵达我市,调研农业综合开发和汉江综合开发项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辉,市领导常全华、李跃华陪同。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位于襄阳区古驿镇张罗岗的农业部小麦高产创建万亩示范点、吕堰村引丹六干渠和东津镇上洲村待开发滩涂。

  调研组希望我市继续围绕现代农业建设,加速高标准农田建设,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在汉江流域综合开发上,着力建设特色农业和绿色生态环保带、现代水利开发带等,通过统筹规划,综合开发,推动区域联动,协调发展,把汉江流域建设成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支撑点。

  来源: 襄樊日报2009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农委到青岛调研农村社保体系建设
农委调研组到天津北辰调研农村社会保障情况
农委就农村社保情况到天津调研
农委就《气象法》实施情况到湖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