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务司法委员会

王胜明带队到山东检查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4-05-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众日报济南5月12日讯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胜明带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组来我省开展执法检查。今天下午,检查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建成主持座谈会,副省长王随莲参加座谈会。

    于建成要求,我省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针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好、落实好,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随莲指出,山东省近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省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财政投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记者 李占江 通讯员 宋涛

  来源: 大众日报 2014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王胜明:进一步加强环保信息公开以促进严格执法
王胜明作关于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王胜明受委员长会议委托作关于提请审议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的说明
汪毅夫率调研组到宁夏调研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
推动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