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务司法委员会

内司委到青海专题调研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7-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9日—16日,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李江率领专题调研组,来青海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情况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陪同调研。专题调研组听取专题汇报,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府办公厅(室)、法院、检察院、公安、国安、经委、国资委、科技等部门及有关涉密组织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赴省监狱管理局、西宁特钢集团公司、青海盐湖集团公司、格尔木炼油厂等单位作了实地调研。

    李江委员对我省贯彻实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国家秘密载体出现声光电磁等多种介质形式,涉密领域、介质发生深刻变化,新形势下处理好信息共享、政务公开和保守国家秘密的关系,面临诸多新课题,依法加强保密工作显得重要而迫切。要高度重视法规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健全保密制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保密工作扎实开展。

    马伟表示,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断加大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力度,为促进我省保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青海日报 2013年07月1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