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务司法委员会

苏辉率调研组到包头专题调研保密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7-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王雪仙

    包头日报讯 7月9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苏辉带领的全国人大内司委保密法专题调研组来到我市,就保密法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保密委的工作汇报,并与我市涉密单位、涉密企业及涉密人员进行了座谈,对新形势下实施保密法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实施保密法情况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包头市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在涉密单位多、涉密人员多、项目和产品保密要求高的情况下,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工作成效明显。调研组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尤其是在当今信息化程度非常高的时期,做好保密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希望包头市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机构,创新形式,加大宣传,增强全民保密意识。加强监督,完善保密制度,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保密法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来源: 包头日报 2013年07月16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