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务司法委员会

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在晋开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6-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9日上午,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在太原开班。全国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马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纪检组组长王金亮主持开班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茂才致欢迎辞。

张茂才介绍了山西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在地方立法、监督和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马馼指出,这次培训针对换届特点,向新进入人大工作的同志介绍宪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相关内容,人大立法、监督工作的有关情况等。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这次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多交流、多探讨、多思考,争取思想认识有提高,理论水平有进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

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晓武,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郑功成等将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山西日报记者)

  来源: 山西日报 2013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内司委调研组到山东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内司委调研组到江西鹰潭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
内司委到吉林调研内务司法方面立法、监督情况
内司委调研组到海南调研保密法实施情况
内司委到山西调研《保密法》实施情况
内司委到重庆召开立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