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务司法委员会

内司委调研组到山东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5-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众日报济南5月14日讯 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组来鲁。今天上午,调研组举行座谈会,听取省及济南市相关情况汇报。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景富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建成主持。

调研组对我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白景富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公安机关牢固树立“规范执法是基本警务”的理念,以法治文化为引领,以标准化管理为依托,以执法安全为保障,以信息化为支撑,构建起“主体、标准、管理、信息、公信”五位一体规范执法模式,全面加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走在了全国公安机关前列。今后要不断总结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新鲜经验,为全国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来源: 大众日报 2013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内司委调研组到江西鹰潭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
内司委到吉林调研内务司法方面立法、监督情况
内司委委员戴玉忠:研究设立知识产权专门法院
内司委调研组到海南调研保密法实施情况
内司委调研组到山东调研修订后的保密法贯彻实施情况
内司委到山西调研《保密法》实施情况
内司委到重庆召开立法座谈会
内司委到皖专题调研社会救助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