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务司法委员会

内司委调研组到海南调研保密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学忠率调研组,来海南开展保密法实施情况调研。4日上午,全国人大内司委保密法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在听取了海南省贯彻实施保密法情况汇报、海口市贯彻实施保密法情况汇报和有关部门的补充发言后,张学忠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保密法的贯彻实施,不断加强保密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海南在贯彻实施保密法的过程中,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开展多种形式的保密法学习宣传活动,为贯彻实施保密法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强化保密检查,依法追究违法违规行为,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成效显著。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科技厅等省直有关部门相继发言,介绍各单位贯彻实施保密法情况。

    调研组还将赴海口、文昌、琼海、三亚、昌江、儋州等市县进行深入调研。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出席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军主持座谈会。

    另悉,3日下午,全国人大内司委调研组在海口召开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座谈会,了解海南省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的情况。

  来源: 海南日报 2012年12月0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