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内司委就工会法实施情况到肇庆进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9-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调研组在鼎湖山泉有限公司视察。(王小华摄)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介绍相关情况。(王小华摄)

  8月18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斯喜率队就《工会法》实施情况到我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具体对政府、工会、企业联合会三方有关保障职工重大利益机制的建立和运行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推进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和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情况等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鼎湖山泉有限公司,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介绍,召开由人大代表、职工代表、企业工会干部、企业负责人、劳务承包中介机构负责人、法律专家等参加的座谈会。

  调研组表示,肇庆市党委、政府对工会法的贯彻实施非常重视,创造条件支持工会,有关部门也依法执法,取得一定成效;肇庆工会按照工会法积极履法,创新工作;肇庆的劳动关系比较和谐稳定,与贯彻实施工会法有很大关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群养、副市长关鹏陪同调研。

来源: 肇庆人大网 2010-8-18 责任编辑: 崔丽霞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