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务司法委员会

内司委调研组到晋城调研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1-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网讯 记者田原报道)1月14日至15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武警总部原政委(大军区正职)上将隋明太为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顺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妇女儿童工作领导组组长邢燕芬等领导组成的全国人大内司委调研组对我市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志愿服务立法贯彻实施及执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深入高平市三甲镇、阳城县北留镇皇城村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就我市贯彻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和志愿服务立法等情况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福贵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长青,市委统战部长李治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伟祥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中,隋明太对我市在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障志愿者合法权益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切实推进晋城保障妇女、志愿者合法权益工作的顺利进行。

    孟福贵在会上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直接影响到社会的和谐稳定。而作为志愿者不仅仅是为了帮助和服务社会,他们更多的是传承着一种文明、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形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执法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观念,不断探索,总结经验,与时俱进,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 晋城在线 2010年01月1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内司委调研组到佛山调研
内司委在定西调研
全国人大内司委到大庆市跟踪调研《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内司委到云南进行立法调研
内司委到黑龙江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调研
内司委调研组到赣州调研
内司委到江西调研
内司委调研组到天津调研
内司委执法调研组到运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