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委员会>>工作动态

李景田率队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8-06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天山网讯(记者兰玲玲报道)8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会见了来兵团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一行。

    车俊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李景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多年来对兵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车俊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兵团不断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推进以城镇化为载体、新型工业化为支撑、农业现代化为基础的“三化”建设,大力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兵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今后,兵团将按照中央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睦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维护祖国统一和边疆稳定,希望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继续关注兵团的民族工作,进一步给予指导和支持。

    李景田说,兵团屯垦戍边的伟大事业令人感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令人鼓舞,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将通过对兵团的调研,更好地支持兵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使兵团为新疆乃至全国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兵团领导李新明、宋浩、阿布力孜·尼亚孜,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雪克莱提·扎克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苏晓云会见时在座。

  来源: 天山网 2013年08月05日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