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委员会>>工作动态

李景田率调研组到宁夏调研民族区域自治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7-31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5日至29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区调研民族区域自治法实施情况。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雪克来提·扎克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委员会委员苏晓云参加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儒贵陪同调研,自治区副主席白雪山向调研组作专题汇报。

    调研组深入五市实地考察了六盘山集中连片扶贫开发、清真产业园区建设、枸杞产业发展、阅海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宁夏民族工作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贯彻实施《民族区域自治法》的汇报和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要认真总结、大力宣传宁夏在贯彻实施民族区域自治法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对于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需要国家层面解决的,调研组将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反映,争取推动相关问题的及时解决。(记者 凌雁)

  来源: 宁夏日报 2013年07月30日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