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委员会>>工作动态

第十七期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学习班在津开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5-24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开班式现场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田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胜玉、孙大发、吴仕民、雪克来提•扎克尔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开班式现场

中国人大网讯 2013年5月24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学习班在天津开班。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田,副主任委员刘胜玉、孙大发、吴仕民、雪克来提•扎克尔,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副主任苟利军、王宝弟,秘书长杨福刚等领导出席,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民族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学员表示,当前正值我国各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重要时期,也是全国各级人大换届后新一届人大民族工作开局时期,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及时组织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掌握宪法法律和民族工作知识,系统了解国家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规定,总结交流做好人大民族工作的经验体会,充分听取新形势下做好人大民族工作的意见建议,这对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扎实做好人大民族工作,更好地为全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全国人大民委供稿)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 杨胜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