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委员会>>工作动态

民委赴天津市北辰区天穆村调研民族工作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7-18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7月16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启智率队的全国人大民委调研组深入天津市北辰区天穆村调研。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胜玉参加调研。天津市人大副主任张元龙,北辰区区委书记李宝锟,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学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穆瑞刚,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胡学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金爽,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郭献军,区政协副主席、天穆镇党委书记李书秀,天穆镇镇长李顺利,天穆村党委书记穆祥友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北辰区委、区政府关于民族工作的报告后,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马启智表示北辰区委、政府对民族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认真扎实,内容丰富。

    天穆村党委书记穆祥友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天穆村两委班子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旧村改造和规划、人民调解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天穆村始终把民族工作放到第一位,注重民族团结发展,和谐发展,做到在发展中求索。天穆村两委有决心、有信心,在党的民族政策的阳光下,在区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村干部群众把天穆村建设成为具有民族特色的地区。

    马启智提出,民族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准确、深入地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尊重、维护少数民族同胞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环境。(包伟)

  来源: 中国网·滨海高新 2012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