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委员会>>工作动态

民委和国家民委到国家林业局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13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7日,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和国家民委组成的调研组到国家林业局,就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改进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由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牟本理带队。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主持调研汇报会议,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印红作汇报。政法司等11个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议。

  印红副局长作了《国家林业局关于落实民族区域自治法执法检查报告情况的汇报》,从资金投入、补偿机制、工程建设等方面,就国家林业局落实《报告》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及牟本理副主任对国家林业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国家林业局在支持民族地区林业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在补偿机制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突破,在规划民族地区林业发展方向上有着清晰的思路。同时,提出了3点建议。(政法司)

  来源: 林业局网站2008-10-10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