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印发《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2018年
课题研究选题参考》和选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8年6月27日 10:22:48

各位理事和有关合作研究单位:

    按照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交流研讨会的部署,报经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批准,现将《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2018年课题研究选题参考》(以下简称《2018年选题参考》)印发给你们,并就2018年选题研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每位个人理事、每个单位理事和有关合作研究单位(名单见附件)本年度从《2018年选题参考》中选题1~2项进行研究。原则上在一年内完成研究任务。

    二、已从《2017年选题参考》中选题研究但尚未完成的,可以作为本年度选题继续研究。

    三、结合自身情况另行拟题研究的课题,可以提前将题目告诉我们,课题研究完成后,直接提交研究成果。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秘书处

    2018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 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