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加强和推进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专题研讨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 2016年8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挥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作为“人大智库”的作用,为山东省人大工作提供决策支撑和智力支持,816日至17日,由山东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和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山东社科论坛——加强和推进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宋远方,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立法学研究会会长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市、重庆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的负责同志,山东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驻各设区市和县(市、区)人大的本会理事,研究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等,共100余人参加研讨会。

    会议期间,大家紧紧围绕“加强和推进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这个主题,总结交流了各地近年来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