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人大监督工作交流研讨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09月26日

    2016912日至13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在广东省惠州市召开部分省市参加的“人大监督工作交流研讨会”。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特邀理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出席会议并致辞。胡康生理事长,李连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出席。

    胡康生理事长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研讨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贯彻执行监督法、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方面的新举措、新进展、新经验进行交流研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人大监督工作理论课题研究,推进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职权,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并为人大监督制度完善发展出谋献策,发挥人大智库作用。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单位理事、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志恒出席会议。北京、河北、山西、上海、浙江、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重庆、甘肃、宁夏等省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研究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供稿)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特邀理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

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