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专题研讨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09月26日

    为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人大要“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的审查和监督”的目标和要求,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于201696日至7日在京召开“人大全口径预决算审查监督专题研讨会”。胡康生理事长、高强副理事长、李连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出席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姚胜、全国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副主任刘伟和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湖北、四川、广东、黑龙江、陕西、深圳等省市人大常委会负责预决算审查监督和理论研究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高强副理事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地以问题为导向所作的创新和探索,并对全口径预决算审查监督的科学内涵和实施范围、完善全口径预决算审查监督法律制度、加强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等,介绍了自己的一些研究和思考。(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供稿)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